Tep

冬天好冷想赖床喔ԅ(¯ㅂ¯ԅ)

如果每个人都拥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

敦:不知道哪个家伙刚开始追着我打🙄


芥川:那时候我还没有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小声)


敦化形了虎尾,抽了某个家伙一尾巴


芥川:我错了(理直气壮)


——————————————————————————————


太宰:原谅我吧chuya,我真不是故意的,保证没有                   

             下次!


中原中也:混蛋太宰,今晚滚回你的侦探社去睡!


太宰:啊喂,不是每个人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吗?


中原中也:每个人只有一次啊笨蛋!别给我装傻!

                   前天晚上你就用掉了!!!

——————————————————————————————

脑洞大开😂😂😂😂😂😂😂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