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

冬天好冷想赖床喔ԅ(¯ㅂ¯ԅ)

瑞希人间游记(1)

啊啊啊我还是要对可爱的瑞希下手了昂嘿嘿嘿嘿亲亲我可爱的小宝贝,这篇文就不太多地让奈奈生和巴卫来撒粮嘿,终于我可爱的小瑞希翻身把主角做啦


本文纯属娱乐,剧情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

        时间让人忽略了很多东西。

        瑞希喝酒的时候忽然想到这句话,他微眯着眼,看着夜晚的月亮皎洁,

        是啊,他好像不知不觉忽略了很多,比如成为夜森大人神使前的日子,比如夜森大人消逝后的日子,比如那些年在空荡荡的神社里一个人喝酒的日子,

        但忽略和遗忘是有区别的。

        呐,算了,管他呢,现在我是奈奈生的神使,这就够了,瑞希笑着端起了酒盅。

       ——

       “啊啊,抱歉啊瑞希,这次神议我要和巴卫一起去了,对不起啊.”

       “什么?!奈奈生不带我吗?!”少年如遭雷劈,“奈奈生要我一个人在神社里待七天?奈奈生酱怎么可以这样啊!好过分哦!啊啊啊,我不要!!”

        “ 乖,瑞希好好看家哦,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走了啊,奈奈生,你还在磨蹭什么啊!”巴卫在外面不耐烦的喊。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的,瑞希,不要乱跑哦,我走了!”奈奈生背起包走出了神社。

        瑞希站在门口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

        “瑞希大人,你还好吧?”虎彻扒在门扇后面怯怯地问。

        “当然,我一点都不生气,我,”瑞希转过身森森地笑,“很,好,啊。”

       那笑容瞬间让门后两个小不点吓得报团发抖:完了,以前那个可爱的瑞希大人不见了!!!

        ——

       “瑞希大人,我们来酿神酒吧!”

       “不要”

      “瑞希大人,来下棋吧!”

      “不”

      “瑞希大人…”

      少年转过头笑得和蔼可亲:“鬼切,我想安静.”

     “好的!!!!”鬼切被这惊悚的笑容吓到了,屁滚尿流地跑出了房间。

        真是的,瑞希皱着眉摩挲着酒盅,巴卫那个家伙真是太讨厌了!

         醇香的酒流入喉咙带来醉人的酒香,少年捏住了酒杯,哼,奈奈生只知道和巴卫谈情说爱,每次都把我晾在一边,哼哼!两个家伙真过分呐!

         门被敲了两下,一个清冽柔和的男声响起:“打扰了.”

         “谁啊?”瑞希起身伸了个懒腰,走过去把门打开

         门外站着一个穿着米白色风衣,戴着圆框眼镜,儒雅而清俊的男人。

        “御影大人,您怎么来了?”

        御影笑着说:“我可以暂时把鬼火童子带走吗?有很重要的事情交给他们,三天之后我会带他们回神社”

       “好的,鬼切,虎彻,出来!”

       门被温柔地关上了。

       热闹的神社突然变得安静了很多。

       少年转过身,看着空无一人的偌大的神社,香火氤氲出一缕缕的烟雾,外面起风了,风带进来一片树叶,打着卷儿滚到了少年脚边。

       有繁华热闹的车水马龙,也有静谧空荡的神社

       少年垂着眼,往灰暗的室内走去。


——————————————————————————————


     啊啊抱抱我的小可怜,小可爱被我写成了小委屈,啊啊啊我罪过,不过,下一篇,就是小可爱逍遥人间的重头好戏了嘿嘿嘿让我想想会发生什么呢嘿嘿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呢嘿嘿嘿嘿啊啊啊小可耐瑞希muamua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