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

冬天好冷想赖床喔ԅ(¯ㅂ¯ԅ)

【犯罪心理】吾生有限(怂包哭泣)1

        刑警官最近比较苦恼。

        因为警局里的林顾问好像生他的气了。

        事情都要从三天之前说起。

        ——

        “老刑啊,这个案子涉及到未成年人的安全,你要抓紧时间解决啊!”

         在刑警官把那个猥亵小女孩的中年大叔缉拿归案的过程中,这位猥琐怯懦的中年大叔进行了他人生路可能是唯一一次最大胆的行为——袭警。

          刑警官背上被水果刀划了一个三寸长的口子,血从伤口里一下子涌出来。

         “刑队,没事吧?”

       “没事没事,这点小伤。”刑从连表面笑的风轻云淡,心里暗暗思考如何不让家里那位看到伤口并为之担忧。

       想到那人轻轻皱起的眉,眼里溢满担忧和心疼,刑警官就觉得心里酸渍渍的。

        去往医院的路上,警局里的林顾问兼他的爱人林辰先生送来了温暖的工作慰问。

        “阿辰,我解决了案子,局长说要先和我谈工作,你在家里乖乖等我下班,记得按时吃药,知道吗?”

刑警官说起谎来面不改色。

        “好的,你没有受伤吧?”电话里的青年声音温和中带着关切。

        “并没有,林顾问你应该相信我的战斗力。”刑警官挑了下眉毛。

         “是吗?那我就姑且相信刑警官。”青年笑了一下,发出很细小的声音,挠的某警官心里痒痒的。

         “好的,再见。另外我希望刑警官谈完工作快点回家,王朝小同志又开始在家里撒泼打滚了,”青年拨弄着手里的花骨朵,“可以吗,刑警官?”

        “作为林顾问的爱人,这是必须的。”风吹日晒,刑警官油嘴滑舌的技巧可以说无师自通,并且日渐娴熟。

       挂掉电话,刑警官愁眉苦脸进了医院。

        ——

       “医生,绷带就不需要了吧?我觉得这个小伤口对于男人来说无伤大雅。”

        刑从连看着医生拿出绷带,忍不住提出这个小小的建议。

         尽职尽责的医生并没有接受这个病人的提议,认真地给病人包上厚厚的绷带。

        刑从连包扎好伤口,从房间里出来,一转身,和走廊刚刚还在电话里甜甜蜜蜜的爱人正面对视上。

        这真是有点意外,有点心虚的偶遇。

        “刑警官…”

        青年慢慢朝他走过来,面上的温和仍在,只是微皱着眉。

       这表情在某位说谎立刻被打脸的警官心里顿时让他有些心虚惶恐。

       “在这里能遇见爱岗敬业的刑警官,真是我的荣幸啊。”青年清凉地说,语气里有着一点心疼,一点薄怒。

       完蛋,他家林顾问生气了!

      

评论(12)

热度(39)